公告事項
課程大綱
課程簡介
授課老師
修課學生
作  業
期末報告
文件下載
示範資源
測試資料
課程討論
聯絡助教

國立台灣大學 一百零二學年度
課程編號:921 U5000
科目名稱:數位視訊技術
授課教師:簡韶逸
上課教室:電二106
上課時間:二678

 

Day
Announcement
2013/11/20
下面是本學期的兩個期末專題題目,請各位同學詳加閱讀,並於11/25午夜之前選填好志願,我們希望能夠在11/26上課時就宣布大家分配到的題目。 請於此網頁填寫志願。
2013/11/20
Project 1 description: Additional Loop Filtering on top of HEVC
2013/11/20
Project 2 description: Video Object Removal
2013/11/20
Problem package for Project 1, Additional Loop Filtering on top of HEVC (358MB)
2013/11/20
Problem package for Project 2, Video Object Removal (33.1MB)
2013/11/25
期末專題上傳方式公布,請仔細檢閱上傳格式與截止時間。
2013/12/30
FTP上傳時間延長至2014/01/01中午12點
2014/01/01
選作Project2的同學請注意以下兩點訊息: (1). 不是使用VS solution的同學請build出三個VS project繳交。(2). 有使用dependency的lib或者dll請直接和VS project建好,讓TA能直接編譯或執行,這樣就不需要另行安裝其他的lib。